close

ap_F23_20090614050448981.jpg 


◆Nick接受ew訪談內容

Jonas Brothers回來了,你可能會說他們其實從沒離開過。我同意!但最重要的是,他們以銷售冠軍榜回來了!在最新的排行榜公佈名單,他們的上禮拜發行的最新專輯《Lines, Vines, and Trying Times》空降銷售榜冠軍。他們也才剛於上禮拜六於達拉斯展開巡迴演唱(同時Miley Cyrus也到場獻聲)。 

在巡迴演唱與宣傳新專輯期間,筆者也與樂團最年輕的兄弟,Nick,在電話中做了一些訪談。以下是關於Nick當時從他今夏最喜歡的歌曲到會見總統歐巴馬的談論內容。

◆關於再一次的空降銷售榜冠軍
我認為有一次銷售冠軍發生,是人生當中唯一的一次經驗,但是,發生兩次,那就真的是太驚人了!!而我們也非常感激那些購買此次專輯的人,是你們讓這個驚喜再次降臨!

◆關於最喜歡的團體,Honor Society,也是與JB一起巡迴演唱的團體
他們吸引我的原因不僅是他們的流行搖滾,同時還包刮他們的R&B曲風。主唱Mike Bruno也跟我一樣,受到許多歌手的影響,像是Stevie Wonder和Prince,另外,他們也嘗試在他們得搖滾裡做一些改變。

◆關於最近與歐巴馬總統會面
很簡潔的,他跟我打了招呼,並感謝我們為他的女兒演出,我告訴他能遇見他是我的榮幸,他也如此回答。之後我們則一起拍了照,大致上就是這樣。能與他見面真的很酷!

◆關於最近在Much Music音樂錄影帶大獎上will.i.am和Perez Hilton之間的衝突
我們當時不在那。事實上我們回到了飯店,睡覺起床後才看到了一些新聞,事實上這是個不幸的突發事件,也希望他們之間已經達成和解。

◆關於好友Miley Cyrus上禮拜六出席巡迴演唱會一起演唱Before The Storm
這首歌對我兩個來說意義都很重大,能夠有機會於現場演出真的很棒。我們也都很興奮能夠一起現場演出。

◆關於今年夏天的音樂歌單
隨著音樂的創作,我一直喜歡這個團體好幾年了,在最近我又重新找回他們的音樂,我想可以說是重新回到樂壇,造成一些轟動,是來自波斯頓,叫做Damone的樂團,曲風像是有點流行搭上了些金屬,以五個男性搭配一位主唱女性,他們的聲音真的很棒。我再一次又聽到他們的歌時,就深深的喜歡這支樂團。他們有一首很棒的歌叫做You're the One。

◆關於《Lines, Vines, and Trying Times》專輯,哪首歌必聽
<Much Better>,因為這是我們依據個人經驗寫的歌,是首很棒的歌。我認為這可以當作一個敘說我們生活當中發生什麼事的顯著例子。我們也試著要加入一些Neil Diamond,如我們談論過關於這張專輯的歌曲元素。加上管樂和電琴的配樂,如果你仔細的聽這首歌,你會有個美好的畫面在腦中,我想那就是我試著要想留下來的畫面。 

※轉載請註明/Please credict to:§Jonas Brothers強納斯兄弟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84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